北京大学来校开展研究生学术沙龙活动
 

  本报讯 8月11日,由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汉平带队的硕博研究生社会实践团一行25人来校开展学术沙龙活动。副院长罗俊出席,活动由口腔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唐正龙主持,活动邀请了贵阳医学院附属人民医院、贵州省第二人民医院、贵阳市口腔医学院的领导及专家参会。
  张汉平介绍了北大口腔医学院的历史发展及学科建设等情况,表达了此次交流活动的意义;罗俊对北大口腔医学院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贵医的历史沿革、新校区建设等情况;口腔医学院院长马洪介绍了口腔医学院的发展历史及学科建设情况。北大口腔医学院的专家作了题为“数字化外科技术在颌骨重建中的应用”、“引导性组织再生术”、“美学与功能的较量—前牙重度磨耗病例一例”的讲座,赢得了在场的师生阵阵掌声。研究生代表就正在研究的科研课题和病案进行汇报和交流,活动过程中气氛活跃,互动热烈。

(口腔医学院)

  另讯 8月10日,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研究生赴贵州实践团一行来到贵医二附院考察交流,到医院口腔科进行参观考察。北大口腔医学院口腔颌面外科崔念晖教授作了题为《下颌阻生第三磨牙的规范化处置》的专题讲座。

(贵医二附院宣传科)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 邮编:550025 | 电话:0851-88416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