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校园廉政文化作品评比
 

  本报讯 近日,校纪委在行政六楼连廊会议室组织开展了“贵阳医学院廉政文化作品大赛”评比活动。纪委书记高勇出席,会议由纪委副书记保蕾主持,党办、院办、组织部、宣传部、学工部、校团委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上,高勇同志指出,这是第一次在全校范围内开展廉政作品征集活动,对大力加强我校廉政文化阵地建设,充分发挥学校宣传阵地作用,营造干部廉洁从政、教师廉洁从教、医护人员廉洁从医、学生廉洁修身的校园廉政文化氛围有着重要意义;作品评选要有原则和标准,以作品征集活动为契机,将廉政文化作品创作工作抓好,为“校园廉政文化长廊”提供内容丰富、形式新颖、富有创新性和感染力的廉政文化作品,切实增强广大教职医护员工生的廉洁自律意识,推进学校廉政文化建设。
  保蕾指出,自征集活动开展以来,全校共征集到书画摄影类和艺术设计类作品共计124件,其中,教工作品68件,学生作品56件。经认真评比和投票,书画摄影类教工和学生组分别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艺术设计类由于报送作品只有1副宣传招贴,其主题鲜明,创作新颖,经评审组决定评为一等奖,基础医学院和离退休处获得优秀组织奖。两类作品中一等奖均被选送参加省教育厅评比。       

(校纪委)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 邮编:550025 | 电话:0851-88416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