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贾秀英被推选为贵州“最美教师”
 

    本报讯 据贵州日报《贵州十大“最美教师”推选揭晓》、贵州都市报《贵州十大“最美教师”出炉》报道,在“贵人善行——颂最美精神做最美贵州人”主题活动之“最美教师”推选活动中,经过一个月投票评选和专家集中评选,我校教师贾秀英被推选为贵州“最美教师”。
    贾秀英作为护理学院党委书记,以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和敬业精神投身教学科研;关爱学生,关注学生发展,注重教书育人,注重品德教育,积极参与学校管理,切实践行《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得到学校、社会和师生、家长的公认;身先为范,主动报名赴松桃自治县黄板乡参加党建扶贫工作,受到了当地干部群众的高度评价,撰写论文10余篇,编书三部,受到了当地干部群众的高度评价。
    据了解,贵州省各市(州)教育局、各高等学校、省属中等职业学校、省属中学通过层层选拔推荐,共选出101名候选人参与了此次活动,经推荐、展示和群众投票、专家评选、公示等环节,20名优秀教师先进代表脱颖而出。活动受到了省内各大媒体、社会公众的广泛关注,“贵人善行”官方网站统计显示,媒体关于“最美教师”的宣传报道稿件有500余篇,公众投票总数超过200万票。    

(党委宣传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 邮编:550025 | 电话:0851-88416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