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新学期处级干部大会暨干部培训会
 

  本报讯 8月15日至16日,我校新学期处级干部大会暨干部培训会在基础二号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赵明仁作了题为《高校管理与干部能力建设》的报告,党委副书记、院长何志旭作了新学期工作的安排与部署,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纪工委书记罗润生作了题为《高校党风廉政建设》的报告。会议分别由党委副书记吕保平、纪委书记高勇主持。校领导、处级干部及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参加了处级干部大会,校领导和全校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干部培训会。
  赵明仁同志作了专题报告。他从大学的历史发展、功能定位和领导体制与运行机制等进行了深层次诠释,对高校的管理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特别是高校中层干部的能力建设。他指出,高校干部不仅仅是一个权力的敬畏者,更是一个学术的敬畏者和知识的敬畏者。对于我校新任处、科级干部,赵明仁同志希望大家加强理论学习,全方位提升管理水平和能力,学习和运用民主集中制原则,注重实干,在实践中学习,提高工作效率,为学校跨越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何志旭同志回顾今年上半年工作情况,对下半年工作作了安排部署。他指出,经过广大教职医护员工的团结努力,我校基础工程建设和教学科研、党建等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就如何抓好下半年工作,他要求,一是认真做好省委书记、省长到我校新校区检查的准备工作,充分展示出我校的办学特色;二是为“申大更名”工作营造一定氛围,有关机构、联络、方案等工作稳步推进,做好充分准备;三是积极推进学科专业建设,大力培养创新型医学人才,推动“卓越医师计划”,加强交流合作,使教学力、科研力、创新力同步提升;四是夯实基础,提高教育质量生命线,在新校区教学、独立学院培养、研究生教育等方面一定以质量为本。最后,何志旭同志希望全校教职医护员工生弘扬贵医精神,创新发展理念,增强责任意识,为“具有明显特色、西南一流、在全国有一定影响的医科大学”的目标努力奋斗。
  罗润生同志作了警示教育报告,报告强调,开展勤政廉政警示教育有利于增强学校领导干部自律意识、提高反腐拒变能力和推进学校廉政文化建设。报告提出了四个方面的要求:一是做官知足,做人知不足,做事不知足;二是做到实干、苦干加巧干,成就一番事业;三是提高领导能力,胜任本职工作;四是勤政廉洁,经受住诱惑和考验。  
  吕保平同志、高勇同志主持会议时要求各附属医院、各单位(部门)要认真组织学习,及时传达会议精神,结合学校当前工作实际和部门工作职责将会议精神引向深入,落到实处。 

(党委办公室)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 邮编:550025 | 电话:0851-88416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