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传达学习贯彻全省普通本科高校工作座谈会精神
 

  本报讯 8月28日,省委、省政府在花溪大学城召开全省普通本科高校工作座谈会。8月30日,我校在行政楼六楼连廊会议室召开处级干部会议,及时传达学习贯彻落实座谈会精神。会议由党委书记赵明仁主持。党委副书记吕保平、副院长罗俊分别传达了赵克志、陈敏尔同志在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高勇,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健,党委委员、副院长罗鹏,全校正处级干部(含主持工作的副处级干部)共计80余人参加了会议。
  赵明仁同志结合我校实际,就贯彻落实座谈会精神作了安排和部署。他指出,省委书记赵克志、省长陈敏尔的重要讲话站位高、定位准,主题鲜明,直面问题,重点突出,深刻论述了发展高等教育的极端重要性,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是推动全省高校改革发展的行动指南。他强调,各二级学院(系、部)、各单位(部门)和全校各级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讲话精神,自觉把思想认识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把心思精力集中到推动学校改革发展上来,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让省委放心,让人民满意。赵明仁同志要求:一是在深入调研的基础上,出台我校贯彻落实此次座谈会精神的文件。要明确我们现在所处方位,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以项目和行动为抓手,提出工作要求、确定工作目标、确定工作原则、确定重点任务、明确保障措施。二是围绕“三个三”(即“三基三严三早”:牢固掌握基本知识、基本理论、基本技能的“三基”和以严肃的态度、严格的要求、严密的方法的“三严”优良办学传统,形成早接触临床、早接触科研、早接触实践的“三早”新模式)的办学特色,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三是围绕我校更名工作,进一步夯实基础,整合教育教学资源。四是全校各级领导干部一定要有紧迫感和危机感,奋发图强、迎头赶上、有所作为。要千方百计加快学校发展,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加快提高教学质量。要创新发展理念、增强责任意识、弘扬贵医精神,团结拼搏、锐意进取,为建设“具有明显特色、西南一流、在全国有一定影响的医科大学”而努力。

(文/党委办公室 图/伍俊)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 邮编:550025 | 电话:0851-88416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