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书记赵克志 省长陈敏尔视察我校新校区
 

    本报讯 8月28日,省委、省政府在花溪大学城召开全省高校工作座谈会。会议期间,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克志,省委副书记、省长陈敏尔,省委副书记李军,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廖国勋,副省长陈鸣明等一行到我校新校区视察。党委书记赵明仁,党委副书记吕保平,副院长罗俊、罗鹏及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视察。
  赵明仁同志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省领导汇报了我校新校区建设进展和新校区搬迁、迎新准备等情况,六个院系已顺利搬迁,确保了今年9月份新生的入学。省领导对我校新校区建设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充分肯定了取得的成绩。随后,省委书记赵克志、省长陈敏尔一行来到基础医学实验教学中心、护理学基础技能实验室,认真听取了基础医学实验教学中心的运行情况介绍,关切地询问了护理学基础技能实验室的教学情况,重点了解我校运用先进的现代化教学设备仪器培育高素质医学人才的手段和方法,殷切希望学校进一步加大硬件、软件建设,努力为广大教职医护员工生营造良好的工作学习生活环境,进一步提高教学科研水平,加强产学研结合,高度重视学生的全面发展,着力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力争为我省医疗卫生事业及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赵克志、陈敏尔一行还亲切看望教职员工生,与青年学子、教学团队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表达了关怀之情。
  赵明仁同志表示,贵阳医学院党委行政和全体教职医护员工生感谢省委、省政府对新校区建设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学校党委、行政将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通过解放思想、更新观念,认真总结归纳,汲取宝贵经验,继续攻坚克难,继续奋力拼搏,实现学校和新校区建设又好又快发展。

(文/党委办公室 图/李晓芬)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 邮编:550025 | 电话:0851-88416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