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实践性环节考核举行
 

    本报讯 8月17至18日,贵州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实践性环节考核在我校举行。实践性环节考核是为了实现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专业规格要求和课程考试目标,对应考者进行基本技能及运用所学知识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能力的考核。
    作为贵州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医学类主考学校,本次涉及护理学、药学及药学3个专业的实践性环节考核。其中护理学报考262人次,960科次;药学报考人数176人次,528科次;药学报考264人次,1272科次,共计报考702人次,2760科次。
    又讯 8月19日,成人继续教育学院心理咨询师考试秋季培训班在基础一号楼开班,培训时间历时3个月,于11月上旬结束。
    培训班以培养专业心理咨询师为目标,开设国家标准培训课程,由省心理咨询师资格评审专家组成员授课,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灵活、高效地帮助学员掌握心理咨询知识和技能。在今年上半年全国心理咨询师职业资格考试中,心理咨询师培训班学员取得较好成绩,通过率高达83%。

(成教学院)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 邮编:550025 | 电话:0851-88416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