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经系统疾病血管内介入诊疗学》出版
 

  本报讯 近期,临床医学院副院长杨华教授主编的《神经系统疾病血管内介入诊疗学》已由科学出版社出版,该书被华夏英才基金学术文库收录。
  杨华教授长期专注血管内介入治疗和显微外科锁孔手术治疗研究,参与主持国家863计划、支撑计划及省级科研项目近10项,发表SCI及核心期刊论文60余篇,主编专著4部。本书以脑血管病微创治疗的突破点和研究动向为主线进行描述,结合解剖基础应用脑脊髓血管的发育和解剖特点来解释脑脊髓血管病的发生病理生理基础、通过100余例的胚胎和成人脑底动脉的发育和解剖特点的研究寻找治疗的通路和途径;对每种疾病的病因、病理、临床表现、诊断、介入治疗、并发症和预后等相关知识进行深入的探讨,为临床医师重点提供各种疾病的治疗策略和理念,对神经系统血管性疾病的治疗技术指导有广阔的应用前景,对神经内科、神经外科、介入科和放射科的年轻医生、研究生和相关人员均有帮助。

(党委统战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 邮编:550025 | 电话:0851-88416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