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报更名“贵州医科大学”工作会议召开
 
    本报讯 1211日,我校在新校区道德讲堂召开申报更名“贵州医科大学”工作大会,安排部署“申大”相关工作。党委书记林昌虎讲话,党委副书记、校长何志旭宣读《关于调整申报更名“贵州医科大学”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的通知》。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吕保平主持。校领导刘兴德、罗俊、高勇、孙诚谊、刘健、罗鹏、战勇、冉江舟出席。全校副科级以上干部、各附属医院副处级以上干部及“申大”有关负责人等300余人参加。
    会上,林昌虎就“申大”更名工作和干部精神状态等方面作了讲话,对学校“申大”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再细化。他强调,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将“精气神”凝聚到“申大”工作上来。我校“申大”工作已到最后冲刺的关键时刻,时间紧、任务重、工作量大,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务必认识到本次“申大”对学校长远发展的重要性。二要认真做好前期各项准备工作,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迎接考评组的到来。三要担当重任,确保“申大”更名的成功。本次“申大”更名是所有贵医人的共同目标和心愿,全体干部职工必须充分认识此次更名的重要意义,发挥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的精神,周密组织,科学安排,只争朝夕,共同协作,以优异的成绩向教育部专家、向省委省政府、向学校、向社会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何志旭就我校“申大”工作的基本情况、目前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的工作思考三个方面作了讲话,对“申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指出,“申大”工作作为我校近年来的重要工作,前期已进行了一系列的工作准备,现在已进入了迎接教育部专家组检查评估阶段,大家要以主人翁的精神全身心的投入到这项工作中来,要继续查找问题、精密安排、明确任务、扎实工作,实现更名“贵州医科大学”的梦想。
    吕保平就贯彻落实大会精神提出要求,各单位(部门)要及时传达贯彻落实大会精神,在时间紧、任务重的特殊时期要抓好具体分工和狠抓落实;要满怀责任心和使命感,将“申大”各项工作做到精致,细致乃至极致。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教育部专家组对我校“申大”工作的检查评估。
 
(党委办公室)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 邮编:550025 | 电话:0851-88416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