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林昌虎走访调研看望干部职工
 

    本报讯 129日、10日和12日,党委书记林昌虎,纪委书记高勇分别深入附属医院、校办、纪委(监察室)、组织部、人事处、宣传部、统战部、学工部(学生处)、工会、团委、机关党委、教务处、科技处、国际交流合作处、财务处、审计处、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保卫处、设备处、资产处、教师工作处、发展规划处、学报编辑部、计算机教育与信息技术中心、档案馆、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科技开发公司等有关单位(部门),就教学、科研、医疗、党建及行政管理等各项工作情况进行走访、调查研究,并亲切看望慰问教职医护员工。

    林昌虎每到一个单位(部门),都详细了解各单位(部门)各项工作,特别是“申大”及“党代会”筹备工作的开展情况、干部教师学生的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状况,同这些单位干部职工亲切交谈,研究、讨论各项工作。他指出,目前我校“申大”工作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全校各单位(部门)要密切联系本单位(部门)工作实际,切实增强发展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发扬艰苦奋斗、开拓创新的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扎实做好“申大”、“党代会”筹备及教学、科研、医疗和人才培养等各项工作。他表示,这次走访仅仅是初步了解各单位(部门)基本情况,党委将在适当时候,还要对有关工作进行专题调查研究。

    高勇指出,各单位(部门)要切实做好“申大”、“党代会”各项筹备工作,继续查缺补漏,细化方案,完善“申大”及“党代会”相关准备工作。要继续认真学习贯彻落实“5个严禁、17个不准、5个一律”的换届纪律要求,确保换届工作风清气正。

    各单位(部门)负责同志和干部教师纷纷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党委行政的工作部署,团结拼博,万众一心,群策群力,努力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实现更名“贵州医科大学”的目标作出贡献。

 

(党委办公室)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 邮编:550025 | 电话:0851-88416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