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医司法鉴定中心通过国家级认证认可
 
    本报讯 12月7日至8日,受司法部和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委托,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评审组专家一行4人,对我校法医司法鉴定中心进行国家级实验室和检查机构认证认可现场评审。省司法厅机关党委书记卢刚,司法鉴定管理局局长潘维亚,党委副书记、院长、司法鉴定中心法人何志旭,副院长罗鹏、冉江舟,教务处处长温小军,科技处处长郭兵及法医司法鉴定中心全体人员参加评审会议。本次现场评审内容覆盖申请认证认可的4个鉴定项目(法医病理、法医临床、法医物证与法医毒物)的全部管理要素及技术能力要求。
    评审组实地查看了中心的相关工作区域及设施设备情况,依据认证认可准则、相关领域的应用说明及中心管理体系文件对中心进行了现场评审。经评审专家组及中心鉴定人的共同努力,本次现场评审按时完成。12月8日,召开了现场评审结论会议,评审组组长通报了评审意见:贵阳医学院法医司法鉴定中心管理体系和技术能力满足CNAS认证认可要求,顺利通过现场评审。
 
(法医司法鉴定中心 郑艳华)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 邮编:550025 | 电话:0851-88416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