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我共参与 迈向医科大
 
亲爱的同学们:
    “医者仁心民为重,杏林花开别样红”。贵医人始终秉承“诚於己,忠于群,敬往思来”的校训,坚持“文化建校、质量立校、人才强校、科研兴校”的办学理念,传承“科学严谨、知行合一”的校风,弘扬医学精神,繁荣医学文化,在改革中深化内涵,在发展中外塑形象,在竞争中提升实力,朝着建设“具有明显特色、西南一流、在全国有一定影响的医科大学”的目标阔步前进!同学们,让我们行动起来,除陋习、树新风,争做文明大学生,迈向贵州医科大学!
    一、以身作则,争做文明学子。文明不仅是义务,更是责任。希望你们用实际行动展示你们文明、守纪、诚信、爱校的良好形象,作表率,树榜样。
    二、爱护公物,保持洁净环境。请爱护校园的一草一木、一砖一瓦、一桌一凳,保持校园环境清洁。
    三、奉献爱心,体会温馨瞬间。把成功与人分享,献出一片爱心,赢得一片掌声,留住一份友谊,收获一片温馨。
  四、心系安全,共创和谐平安。注意防火,防盗,不打架、不酗酒,校园内骑自行车减速慢行,停放整齐,推车进出校门,以愉悦的心情创建和谐校园。
  五、以校为家,弘扬优良传统。学校铭记着你们的成长,见证着你们的青春,希望你们以校为家、牢记校训、传承校风、优化学风。
  期待着你们为更名贵州医科大学奉献力量!
 
学工部(处)、校团委、校学生会
2014年12月15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 邮编:550025 | 电话:0851-88416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