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四次党代会筹备工作有序推进
 
    本报讯 按照中央、省委精神与要求,经上级党组织批准,我校第四次党代会将于12月底举行。目前,各项筹备工作正按照校党委的统一安排有序推进。
    为保证第四次党代会的顺利召开,校党委多次召开会议,对大会召开前的筹备工作作出周密部署。学校成立了第四次党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下设秘书组、组织组、宣传组、会务组四个工作小组。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工作协调会,进一步明确各小组的工作分工和责任。目前,各小组按照职责分工,各项工作正在紧张有序地推进。
    截至12月12日,学校25个选举单位分别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出席第四次党代会的代表147名。各选举单位党代表推荐提名工作组织严谨、程序规范。与此同时,第四届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推荐提名工作正在有序进行。
    目前,两委工作报告在充分酝酿和征求意见的基础上多次修改。12月18日,党委书记林昌虎主持召开两委工作报告意见建议座谈会,在教务、科研、组织、人事、宣传、国际交流合作、发展与规划、研究生院等部门中征求意见建议。党委书记林昌虎指出,要充分认识召开党代会的主要意义,既要坚持标准,严格程序,扎实细致地做好代表的推选工作,也要高质量、高标准地完成党代会工作报告,通过认真总结谋划,严格程序,规范报告内容,两委报告的形成过程也是解放思想、形成共识、凝聚力量的过程。党委书记林昌虎强调:各级党组织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精心组织、统筹兼顾,合理安排、分层推进,确保大会胜利召开。
    党委宣传部按照职责分工,充分利用校报、广播台、宣传栏等宣传载体,全方位、多视角作宣传报道。
 
(党委组织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 邮编:550025 | 电话:0851-88416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