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督导组来校专项检查学位论文造假行为
 
    本报讯 12月10日,省教育厅督导组一行3人到研究生院进行学位论文作假行为处理工作专项检查。研究生院会同教务处精心安排,积极准备,检查当日,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杨勤、党委研工部部长陈康、研究生院副院长于燕妮、齐晓岚、教务处副处长蒋红梅及研究生院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
    于燕妮从机构设置、制度保障、导师队伍建设、学位论文抽检办法与措施、学术诚信教育活动、作假行为处理方面工作向督导组进行了汇报。杨勤和蒋红梅分别就博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和学士学位论文把关情况、作假行为处理情况进行补充说明。督导组听取汇报后,审阅了相关材料,对我校学术诚信教育和学位论文质量把关的做法给予高度评价,并对下一步迎接国家抽检工作的材料整合方面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研究生院 刘旖旎)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 邮编:550025 | 电话:0851-88416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