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对校报通讯社、广播站进行年终表彰
 
    本报讯 12月12日,党委宣传部对校报通讯社、广播站进行年终表彰。党委宣传部部长潘丽芬致辞,表达了对为校报和广播站服务的老师以及同学的感谢与认可。党委宣传部全体老师分别为获奖同学颁发了优秀文艺稿件、十佳播音员、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学生记者、优秀通讯员等奖项。
    表彰结束后,文艺演出正式开始。本次表演节目多彩多样,不仅有动感激情的热舞,幽默诙谐的小品,光彩夺目的T台秀,还有令人热血沸腾的双截棍,经典的迈克尔杰克逊模仿show和精彩绝伦的表演《墨问太极》等,另外主持人也奉献了别出心裁的个人秀。此次晚会还邀请了贵阳中医学院校报通讯社和我校两个学生社团诗苑和知行国学社前来参加。
 
(党委宣传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 邮编:550025 | 电话:0851-88416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