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迎来第二批留学生
 
    本报讯 11月下旬至12月中旬,海外教育学院迎来了第二批留学生新生入校。该批留学生来自印度,共50人,为6年制临床医学本科生。期间,海外教育学院院长付启宏、副院长康颖倩分别向新生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方向以及学院的现状和前景等基本情况,随后又针对有关学习、生活方面的问题逐一进行了解释和说明,希望留学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鼓励他们学好中文,为以后长期的学习生活打下基础。付启宏希望留学生们遵守我国的法律法规及我校的规章制度,珍惜时间,努力学习,做好学业规划,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成为一名优秀的医学生和适应时代需求的合格人才。
    来自印度的留学生家长代表PARVEEN KUMAR代表全体同学及家长表示感谢学校对他们的重视和尊重,对学院本学期制定的严谨教学计划表示满意,希望学生们在这样一个温馨的新家里努力学习,圆满完成学业。
    目前为止,我校已有全日制留学生共67名,其中来自非洲加纳及美国的有14名,印度学生50名,其余3名为研究生。
 
(海外教育学院 曹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 邮编:550025 | 电话:0851-88416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