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学生、先进集体表彰大会暨“学兴贵医风 梦圆医科大”校园曲艺大赛举行
 
    本报讯 12月16日,学工部(学生处)在新校区礼堂举办2013—2014学年优秀学生、先进集体表彰大会、优秀学生代表经验交流会暨“学兴贵医风·梦圆医科大”推动学风建设校园曲艺大赛。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院系分管学生工作的书记、辅导员、学生代表共1300余人参加会议并观看了比赛。会议由学工部(处)副部(处)长周辉主持。
    会上,学工部(处)部(处)长赵平对全体学生提出殷切希望。党委宣传部部长潘丽芬和教务处处长温小军分别宣读了表彰决定,表彰了省级三好学生28人,省级优秀学生干部11人,省级先进班集体2个,校级三好学生298人,校级优秀学生干部355人,校级先进班集体18个。与会人员为获奖代表颁发荣誉证书。3名获奖学生代表结合自身实际,从大学学习、生活及班级管理等方面进行了经验交流。
  表彰会结束后,“学兴贵医风·梦圆医科大”推动学风建设校园曲艺大赛拉开帷幕,十二支进入决赛的队伍通过相声、小品等精彩纷呈的校园曲艺节目展示了青年学生的横溢才华,诠释了“知行合一,求精不止”的优良学风,表达了“共同参与,更名成功”的强烈愿望。经过激烈角逐,基础医学院的小品《未完待续》摘得本次比赛桂冠,医药卫生管理学院、生物与工程学院获得二等奖,护理学院、医学影像学院、临床医学院获得三等奖。 
 
(学生处)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 邮编:550025 | 电话:0851-88416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