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高校实验室工作研究会暨实验室建设研讨会召开
 

    本报讯 5月27日下午,经贵州省教育厅同意,我校与贵州大学共同承办的贵州省高校2016年实验室工作研究会暨实验室建设研讨会在南校区道德讲堂召开。副校长罗俊致欢迎辞,设备处处长高秀丽主持。此次研讨会通过探讨新形势下高校实验室建设的发展趋势,促进实验室高水平建设与运行管理,以及充分发挥实验室在教学、科研等方面的作用,对进一步推进我省高校实验室建设和运行管理发挥积极作用。
    本次会议特邀全国高校实验室工作研究会秘书长、副理事长、清华大学实验室与设备处处长武晓峰,全国高校实验室工作研究会副秘书长、天津大学国有资产与设备管理处处长张社荣,全国高校实验室工作研究会副理事长、东南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熊宏齐,北京市高校实验室工作研究会理事长、北京化工大学财务处处长李晓林,全国高校实验室工作研究会副理事长、浙江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冯建跃。同时参会的有来自全省各高校代表和我校部分师生。
    研讨会上,熊宏齐、李晓林、冯建跃分别作了题为“高校实验室建设”、“实验室建设项目及固定资产管理的思考”和“高校实验室安全建设”讲座。

    (设备处)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 邮编:550025 | 电话:0851-88416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