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参加临床医学学科评估工作专题汇报会
 

    本报讯 5月30日,临床医学院在北校区行政楼六楼连廊会议室召开临床医学学科评估工作专题汇报会。校领导林昌虎、刘兴德、罗俊、孙诚谊、刘健、黄亚励等出席,学校及附属医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参评学科点负责人、各临床教研室主任和骨干教师等参加。会议由副校长孙诚谊主持。
    校党委书记林昌虎强调,学科评估工作是对我校学科建设和教学水平的一次重要检验,也是加强内涵建设、展现办学实力、提高社会声誉的重要机会,对于我校今后发展意义重大,也直接关系到每一个贵医人的职业发展和切身利益,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保质保量完成各项任务,力争取得优异成绩。
    孙诚谊表示,此次会议是对学科评估工作第二阶段的全面检查,通过检查,查漏补缺,进一步完善上报材料。目前距离上报,时间紧,任务重,各部门要严格按照评估指标体系,深入细致地做好材料编写,力争把我校的优势和亮点展现出来。
    附属医院副院长、临床医学院副院长孙发对《学科评估简况表》和《专业学位水平评估表》的编写情况进行了逐项汇报。参会人员对材料进行了认真审阅,并踊跃发言,集思广益,不断充实完善评估材料。

    (马燕萍)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 邮编:550025 | 电话:0851-88416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