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为毕业生党员上“最后一堂党课”
 

    本报讯 为保证学生党员毕业后持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5月29日下午,护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王晓玲为2016届毕业生党员上大学生涯里的“最后一堂党课”。
    王晓玲老师在党课中讲到,毕业后同学们走上工作岗位,要牢记党的宗旨意识,永葆党员的先进性,在工作、学习中要做好表率作用,以积极心态面对所有的困难;学以致用回报社会,要微笑热情地面对病人,多学会换位思考,更快更好地融入社会;诚实做人,踏实做事,注重团队协作意识;提升个人修养,不断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和护理专业操作技能。
    “最后一堂党课”是我校学生党支部的毕业生教育形式之一,深受毕业生党员欢迎。毕业生党员也纷纷表示,一定会站好最后一班岗,在今后工作中,时刻保持先进性,走到哪儿,亮到哪儿,为学校争光添彩。

   

    (护理学院)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 邮编:550025 | 电话:0851-88416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