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临床教学检查及巡回教学
 

    本报讯 5月16日至25日,由教务处牵头,在临床医学院党委书记周红、副院长艾戎带领下,教学质量监控中心与教务处、临床医学院及相关科室专家和辅导员前往第二、三附属医院,安顺市人民医院,六盘水市人民医院,兴义市人民医院进行实践教学质量检查及巡回教学活动。
    活动中,开展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和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的动员,对教学管理、教学档案建设及临床教学规范等进行培训,内外妇儿各教研室专家作教学查房、小讲座示范。在师生恳谈会上,老师与同学们畅所欲言、提出建议。巡回组对各教学基地实践教学常态和档案建设情况进行检查,就发现问题积极与教学医院交流解决,并对有关情况进行反馈,为临床专业认证工作的进一步推进打下基础。

   

    (临床医学院)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 邮编:550025 | 电话:0851-88416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