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邀请专家把脉口腔医学本科培养方案
 

    本报讯 5月21日,口腔医学院聘请外校专家把脉口腔医学专业培养方案、课程设置和课程计划。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口腔颌面外科主任博士生导师祝颂松教授、口腔正畸科主任博士生导师赖文丽教授,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口腔颌面外科主任博士生导师杨凯教授,南京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口腔正畸科主任硕士生导师张卫兵教授,我校教务处副处长冯广卫等五位专家参加论证会。
    会上,口腔医学院党委书记张军梅介绍口腔医学院的教育教学情况。口腔医学院副院长王永就培养方案修订的原则及培养过程中的相关情况进行汇报。口腔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唐正龙结合学生就业和口腔医学专业一本招生、开展双语授课等情况做补充。专家组在听取汇报后,对新制定的《贵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进行认真仔细的审阅和全面的讨论,提出意见和建议,同时指出当前应亟待解决的主要问题。
   

    (口腔医学院)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 邮编:550025 | 电话:0851-88416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