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5”大学生心理健康宣传节大型主题活动举办
 

    本报讯 5月25日下午,由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办,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承办的2016年“5•25”大学生心理健康宣传节大型主题活动在仁爱广场隆重举行。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全校心理委员和各院系学生代表近400人参加。
    本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宣传节的主题是“我爱我 珍爱我”,旨在加强大学生的自我心理保健意识,养成正确的心理健康观念,培养学生健全的心理素质。本次宣传节共设立“心理户外游园活动”、“专家现场心理咨询”、“心理健康讲座”、“心理读书会”、“心理知识展”、“朋辈心理辅导员才能训练”等十余项丰富多彩的活动。

   

    (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 邮编:550025 | 电话:0851-88416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