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建团95周年暨“五四”表彰大会举行
 

    本报讯 5月4日,我校在礼堂召开庆祝建团95周年暨“五四”表彰大会,校党委书记林昌虎、副校长罗鹏、党委副书记战勇、副校长黄亚励,校党委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学工部(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各二级学院党委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校团委全体人员、各院分团委负责人及130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桂晓玲主持。
    会议开始前,全体学生代表重温入团誓词。会议在高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罗鹏宣读2016年度“五·四红旗基层团组织”、“先进团支部”名单;黄亚励宣读2016年度“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名单。战勇向全体青年表达了节日的慰问,勉励广大团员要继承五四传统,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全面提高自身素质。主席台领导为获奖代表颁发奖牌、奖状。“贵州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苏胜发,“五·四红旗基层团组织”、“共青团工作先进个人”代表马曾珍,“先进团支部”代表张培,“优秀共青团员”代表李芮做交流发言,他们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不辱使命,奋发有为,为学校改革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校团委 周碧莹)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 邮编:550025 | 电话:0851-88416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