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林昌虎到大健康学院、附属口腔医院新大楼项目建设点调研指导
 

    本报讯 5月4日,校党委书记林昌虎到大健康学院调研建设工作情况。副校长罗鹏、罗俊、黄亚励、冉江舟,基建处、国资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和座谈。
    林昌虎一行巡视了正在建设施工的创客空间现场,对施工进度、建设质量、安全保障等方面作了详细了解,参观了大健康学院疾病与管理平台。
    在善思楼3楼会议室,林昌虎与大健康学院党政班子展开座谈交流。大健康学院常务副院长曾柱汇报学院师资队伍、学科专业、教学科研及社会服务平台以及贵州省工程技术中心和创客空间的规划等建设情况。大健康学院副院长曹煜对健康管理师的职称评定问题做了汇报。大健康学院党委书记丁朝刚提出希望学校在组织机构的建设和完善,人员配备方面给予支持,并表示大健康学院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今年完成教学、科研、社会服务平台基础设施建设。
    会上,罗俊指出,大健康学院的本科专业均为新办专业,要注意提前落实教研室负责人、辅导员配备以及学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配备专任教师要合理合规,并随时做好新专业审核认证的准备。黄亚励指出,学校对新办专业的教学需求会给予充分支持,希望学院加强学生理论及实验教学的设施建设,充分做好师资队伍建设与培养,合理使用经费。冉江舟指出,要保质保量完成展示中心和创客空间的建设,安全施工;要密切关注工程进度,定期汇报。国资处、基建处相关负责人分别表示积极支持配合大健康学院建设。
    最后,林昌虎指出,大健康的理念应该是健康管理、医学教育、信息与人为一体的融合发展,大健康学院的建设工作围绕以上特点,并与学校的内涵发展建设协调统一。大健康学院新办专业,前期的工作值得肯定,但具体工作上还需要进一步加强建设,共同努力做好学科发展、基础建设等方面工作,以起到引领、示范作用。


    (大健康学院 张洁)


    又讯 5月5日,校党委书记林昌虎、副校长孙诚谊、副校长冉江舟一行到附属口腔医院新大楼项目建设点视察调研。党办、校办、校基建处、后勤管理处负责人及口腔医学院党政班子、口腔医院各职能科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校领导一行首先对医院新大楼项目建设点进行环保督查,现场办公,查看污水排放等情况。随后,进入门诊大厅,听取附属口腔学院院长马洪、设计院院长陈硕对项目前期施工情况和现阶段医院大楼收尾工作的情况汇报。
    林昌虎一行深入医院消毒供应中心、信息中心及二楼门诊大厅等现场,详细查看了医院大楼工程建设情况,并对医院大楼的施工组织、污水处理、消毒供应中心、大厅大门以及施工人员及仪器设备的安保问题等提出具体整改要求,并指示口腔医院要做好老校区保卫战工作。
    最后,附属口腔医院负责人要求设计院和后勤设备管理科一定要遵照校领导的指示,按照整改意见,做好医院新大楼的后期建设保障工作。


    (口腔医学院 杨琴)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 邮编:550025 | 电话:0851-88416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