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子江助学金”发放
 

    本报讯 5月5月,我校“刘子江助学金”启动仪式在南校区道德讲堂举行,出席启动仪式的嘉宾有该基金的倡导者和发起人南京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李麟荪教授,《介入放射学杂志》主编程永德教授,山东省医学影像研究所刘作勤教授,南方医科大学附属南方医院李彦豪教授,中国医师协会总干事、中国介入医师协会副主任委员、上海交通大学附属同仁医院副院长茅爱武教授,中华介入放射学会副主任委员、河南省人民医院常务副院长李天晓教授,《介入放射学杂志》编辑部主任朱海云教授;校党委书记林昌虎,副校长罗俊,副校长、附属医院院长刘健,党委副书记战勇,副校长冉江舟,贵阳医学院原副院长、附属医院原院长王小林和来自全国各地的介入专家、贵医优秀校友代表、贵州医科大学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及医学影像学院全体师生参加此次活动,会议由医学影像学院党委书记李雪梅主持。
    刘健代表学校及附属医院致欢迎辞,介绍我校的历史沿革、刘子江教授的生平事迹,高度评价基金发起人李麟荪教授的高尚义举。茅爱武教授代表中国介入医师协会对“刘子江助学金”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对“刘子江助学金”的未来发展和公益使命寄予厚望。
    李麟荪教授介绍“刘子江助学金”的发起、由来、背景及成立过程和助学金的资助目的,并感谢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对“刘子江助学金”的支持,号召更多的社会力量能对该公益事业大力支持。
    战勇宣读了首批“刘子江助学金”受助学生名单,校领导与省外介入专家为其颁发获奖证书。
    最后,林昌虎做了总结讲话。他对李麟荪教授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捐资助学的行为表示衷心地感谢,要求医学影像学院公平、公开、规范地做好“刘子江助学基金”的相关事宜,不辜负社会各界对贵医学子的关心,希望受助学生努力学习、艰苦奋斗,回报社会,让爱心继续传递。


 

    (医学影像学院 王黎洲)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 邮编:550025 | 电话:0851-88416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