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贵州省五一劳动奖章”和“贵州省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座谈会
 

    本报讯 5月5日,我校“贵州省五一劳动奖章”和“贵州省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座谈会在南校区知雨楼六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林昌虎,党委副书记战勇,“贵州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汤磊、“贵州省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苏胜发,党委办公室、党委宣传部、校工会、校团委、临床医学院、医药卫生管理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战勇主持。
    会上,林昌虎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贵州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汤磊和“贵州省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苏胜发表示衷心祝贺,并向他们献上鲜花。林昌虎还向辛勤耕耘在教学和医疗一线的全体教职医护员工表示诚挚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林昌虎指出,汤磊、苏胜发两位同志获得“贵州省五一劳动奖章”、“贵州省青年五四奖章”,是贵州医科大学的骄傲。两位同志要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发挥积极作用,继续发扬贵医人艰苦奋斗、乐于奉献、潜心教育的精神,努力团结队伍、教好学生、做好工作,再接再励,无私奉献,用实际行动践行劳模精神。林昌虎希望,当前,学校正处在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迎来了历史性的发展机遇,特别是建设有贵州特色“双一流”大学,困难还很多,我们仍需要做出更大、更多的努力,希望劳模们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激发热情,凝聚力量,引领发展,为学校建设和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林昌虎强调,要做好两位劳模的宣传工作,发挥模范引领作用,在广大教职医护员工生中掀起学习先进、以先进为榜样的热潮,营造学、赶、帮、超的良好工作氛围和干事创业环境。
    两位劳模分享获奖感受,他们感谢学校领导的关心关怀,以自己身为贵医人而自豪,他们表示,荣誉是未来不懈发展的动力和责任,一定要做好担当,奋力前行,为推进学校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社会服务等做出自己应有的努力和贡献。两位劳模所在单位负责人向学校的关心关爱表示感谢,并表示要大力宣传劳模精神,发挥榜样作用,激励更多教职医护员工生为国家、为社会、为学校做出更多贡献。
    战勇在主持时强调,全校教职医护员工要以受到表彰的先进典型为榜样,大力弘扬劳模精神;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学校工会作为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肩负重任,树立典型,宣传学习,为劳模提供平台、做好服务,让劳模之光照得更远,激励全体教职医护员工生为学校的改革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党委宣传部 马红超)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 邮编:550025 | 电话:0851-88416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