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附院进行“五四”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
 

    本报讯 5月3日,在二附院行政楼五楼大会议室,二附院领导班子成员与院共青团员齐聚一堂,共同庆祝第68个青年节的到来,并对其中表现优异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表彰会由院团委书记杨拯主持。
    表彰会上,二附院院长赵代伟对全院的团员青年致以诚挚的问候,对获奖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院纪委书记徐勇宣读院团委表彰决定,卫校团总支荣获“先进集体”、张俊杰等4人荣获“优秀团干”、唐迎春等24人荣获“优秀团员”,院领导班子集体成员分别为获奖人员颁奖。卫校教师肖宗良作为“优秀共青团干部”代表在表彰会上发言,他号召院广大共青团成员要坚定理想信念,将“五四”精神与本质工作结合起来,勤奋学习、努力工作,为医院的美好明天贡献自己的聪明才智,谱写不愧于青春、不愧于时代的新篇章。二附院党委书记唐学锋希望,树立理想,坚定信念,努力做“五四”精神的践行者和引导者;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做社会主义事业的开创者和建设者;加强修德,明辨是非善恶,努力做正能量的传播者和践行者。表彰会后,二附院团委书记杨拯宣读了二附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成立文件,二附院青年愿者服务队正式成立。


 

    (二附院 王临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 邮编:550025 | 电话:0851-88416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