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级微课和网络课程立项及优秀网络课程表彰会举行
 

    本报讯 5月4日,我校校级微课和网络课程立项及优秀网络课程表彰会议在知雨楼6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战勇出席并宣布对优秀网络课程的表彰,43项微课和40项网络课程项目申报人、10位优秀网络课程负责人、各学院教学管理科课程管理人以及电化教学中心全体人员参会,会议由电化教学中心主任兼教务处副处长蒋红梅主持。
    会上,教务处处长温小军对我校加强在线课程资源建设,深入推进教学方式的改革,通过微课和网络课程立项建设,将新兴教育方式与技术手段应用于课程建设中,积极推动传统的教学方式向“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方式转变。蒋红梅对2017年教改项目申报工作开展情况、网络课程及微课的立项及优秀网络课程评选情况作详细说明。战勇充分肯定教师们参与教学改革和课程建设的积极性,宣读对10门校级优秀网络课程进行表彰的决定,并为获奖教师颁发荣誉证书。
    最后,微课和网络课程立项建设负责人现场签署执行承诺书,正式启动新一轮校级微课和网络课程的建设。

 

    (电化教学中心 李亚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 邮编:550025 | 电话:0851-88416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