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行“建行手机银行活动”颁奖典礼
 

    本报讯 5月4日,我校与贵州建行联合开展的“建行手机银行活动”颁奖典礼在“一站式”学生事务服务中心举行。学生处处长赵平、建行贵州省分行网络金融部总经理陈红、建行城北支行副行长邓刚出席颁奖活动,典礼由贵州建行刘冲主持。
    我校在校生的粮油补贴卡都由建行城北支行来承办,该卡特针对大学生开通专享优惠“学生惠”服务,即在校期间为学生提供免费短信提示、手机银行等服务。为让学生进一步获得实惠,学生处联合贵州建行城北支行于2016年11月至2017年3月针对2016级全体新生开展了“建行手机银行1分购优惠”活动,即学生可使用建行卡到指定地方进行“一分钱抵一块钱”的消费。活动参与学生3280人,交易笔数共13914笔,学生实际支出139.14元,建行给予学生的实际补贴为13914元,学生得到了很大的消费优惠。以抽奖方式活动产生“活动先锋”奖10名,分别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奖金分别为1100元、900元、600元;“活跃明星”奖3名,奖品为华为荣耀8青春版手机一台。获奖班级及个人分别来自2016级户外运动、2016级临床医学A班、2016级药学等12个班级。

 

 

 

    (学生处 张蓉)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 邮编:550025 | 电话:0851-88416043